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3月份警光亮點@臺中港務警察總隊警務員 許雅涵】

 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勤務指揮中心警務員許雅涵,警大公共安全系79期畢業,從小富有正義感的雅涵,經常竭盡所能,幫助週遭善良的弱者,高中畢業後決定就讀中央警察大學。

儘管臉上總是面帶笑容,雅涵坦言從警近3年來,也曾遇過挫折,感謝長官、同事和家人、朋友的鼓勵,未來她會秉持初衷,持續學習。

從小學音樂的雅涵喜歡唱歌,也熱心公益,去年她參加公益歌唱比賽,獲得優選獎。得獎後,雅涵與其他獲獎歌手一同到弱勢團體參加慈善演出,以歌聲撫慰阿公阿嬤,並與愛唱歌的阿公阿嬤們快樂的交流,透過美好的歌聲和音樂,傳遞社會的溫暖和關懷。雅涵說,表演時看到長輩們紛紛放下拘束矜持,隨著旋律緩緩地搖擺,盡情地歡唱和燦爛喜悅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回饋。


雅涵表示,個人礙於目前的內勤工作,沒辦法站在第一線,為維護社會治安衝鋒陷陣;但是仍希望自己能為社會公益略盡棉薄心力,期能拋磚引玉讓警察之愛傳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