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外國遊客遺失手機 @ 基隆警方迅速尋回】



23日中午時,基隆市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報案內容為二位韓籍觀光客欲報案請警前往協助,警方前往了解為一對韓國籍情侶在駛往瑞芳火車站的827號公車上遺失手機,當搭乘火車到達基隆海科館火車站,韓籍男遊客Go Yohan才發現手機遺失,正當兩名韓國籍觀光客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幸好有熱心的民眾協助報案,再加上八斗子分駐所員警耐心的用英文詢問及了解下,八斗子分駐所警員隨即連繫韓籍觀光客所行經路線的派出所及所搭乘的827號公車,聯絡該公車服務處後兩人仍面容憂愁,經服務處的聯繫下所幸手機還遺留在他們所搭乘的公車上,警方立即載著兩名韓籍觀光客至公車服務處拿回手機,當見到手機的兩人表情又驚又喜沒想到在國外也能找回手機。
    從剛報案時的慌張到尋獲時的喜悅,兩人表情充滿不可思議!雖然語言不通但兩名韓籍觀光客仍充滿感謝的表情及連忙道謝一直說著「謝謝」直到離開時還不忘詢問派出所的名字,他們會好好記得,待返國後再努力為台灣警察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