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 -【女毒蟲絲襪藏毒 @ 遭休假北港警所長查獲】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毒品女慣犯不長眼,因涉及毒品案擔心被捕入獄,以車為家四處躲藏,18日晚間在雲林縣北港鎮草湖里一處民宅前疑似毒品交易,口湖分駐所長吳建德休假在家,尾隨盯人並通知北辰所巡邏警網前往,伺機盤查。未察覺已被警方盯上的李姓女毒蟲在警方要求下車受檢時撒嬌說「尿急」,女子怪異舉動反遭警揪出不法,警方在她所穿絲襪內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
口湖分駐所所長吳建德118日休假在家,晚間18時許發現一名女子駕車在社區內流連、徘徊,眼尖的吳所長懷疑應有內情,便打電話交代派出所值班警員輸入車號查詢,一查竟是毒品顧慮人口的李女(37)所有,他馬上就近聯繫北辰派出所巡邏警網前來協助。
李女看到員警現身盤查,故作鎮定,聲稱願接受搜身,卻一再阻止員警通知女警到場執行,還不斷直嚷著內急想上廁所,趕來支援的副所長許壬綜、巡佐李龍柏、警員蘇文欽、陳靖文、許中永見李女神情及舉動怪異,表示可帶她回派出所如廁,李女執意要到附近草叢小解。
李女種種異常行為讓員警更加起疑,緊盯著她的一舉一動,專注盤查,之後發現她悄悄將右手伸入褲襪,要掏出物品丟棄,員警立即上前攔阻,李女只好交出身上所藏的5小包安非他命及1小包海洛因。
警訊時李女毒癮發作難耐,供稱去年12月她捲入一起毒品案遭警方送辦,心想最近幾天即可能將發監執行,為躲避員警緝捕,便將所有家當搬到車上,以車為家四處躲藏,她被逮前剛買好毒品,未即時離開遭警逮,讓她懊惱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