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中壢分局新女警貌似日本女星 粉絲網友po照爆紅】





中壢警分局女警鍾佩吟今年6月自警專畢業後,10月份通過警察特考,奉派桃園縣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服務,隨即分發至普仁派出所,前三個月先跟隨資深學長巡邏、值班及路檢等各項勤務實務訓練。
外型甜美但眼神銳利的鍾佩吟說,跟著學長實習一個月來才知道警察工作原來是那麼多元化及深入社會,除了要如何偵破刑案、取締交通違規外,小至連男女朋友吵架、小孩吵鬧,甚至民眾出門忘了帶鑰匙,都會想到找警察幫忙。鍾員說剛到派出所實務訓練時,有一次與學長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學長準備盤查時,該男子突然拔腿就跑,她馬上與學長2人以跑百米速度追上去,並將男子壓制在地後,才發現是毒品通緝犯,事後回想起來覺得好緊張刺激。鍾員也說以前小時候看見也是警職的父親常常因為工作而無法回家,想安排全家一起出門旅遊,也常因父親必須工作而作罷。如今自己也追隨父親的腳步,正式從事警察工作,配合學長處理車禍時,發現以女警柔性態度告知兩造正確的交通安全規則,能減少雙方當事人意見分歧,達成共識進而和解平息。鍾員說當初高中畢業後會毅然決然報考警察專科學校,除了受到父親的薰陶外,自己本身也是一位充滿正義感的女孩,常常利用假日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忙的人士,進入警校後則期許自己「既然選擇警察職業,男警能,女警也要能」的心理,現在畢業出來服務後才發現從警真的是一個有意義,處處可以為人服務的工作,日後將秉持「同理心」來服務民眾。


2 則留言:

  1. 你美女的手机号给我。
    介绍(如你美女)給我爱婚。
    我大中帝国QQ 594740036
    我名字叫正皇,极爱你的美形照。

    回覆刪除
  2. 你美女的手机号给我。
    介绍(如你美女)給我爱婚。
    我大中帝国QQ 594740036
    我名字叫正皇,极爱你的美形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