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咚吱!咚吱!轟趴名DJ「狐狸金」 底褲藏毒遭新北保大活逮!




「不要叫我,叫我姐姐,戒!戒!戒!戒!」,昨(20)日新北保大在板橋區巡邏時,於溪城路發現前方停等紅綠燈之自小客車內乘客及駕駛像發瘋似的左右搖放身體,警方深覺其形跡可疑,並予盤查,柯姓女犯嫌搖下車窗接受盤查時,車內傳出震耳欲聾的電音舞曲,其接受盤查後,起獲各式毒品,警方在偵訊後將柯姓女犯嫌及同車王姓男友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法辦。
    (20)日新北保大執行板橋區巡邏勤務,小隊長蔡孟坤、警員陳忠恕、蔡漢彥、林介夫等4員,於2050分許在板橋區溪城路67號前查獲王○○、柯○○等2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當場起獲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咖啡包3(總毛重公73.77)、三級毒品K他命1(毛重7.93公克),全案依法帶案偵辦。
    柯姓女犯嫌表示:「賺錢真的很辛苦!她與其男友小為,為了追求目前轟趴熱愛播放大陸慢搖曲風,還花時間及金錢去學習,2人在轟趴DJ市場上已佔有相當的知名度,業界都稱我狐狸金;我們主持一場轟趴工作時數常超過15小時,像被您們活逮前,我們才剛工作完畢,我們從昨(19)日凌晨3點工作到今(20)18時,工作時間長達15小時,想要支撐下去就會想靠毒品來提神,我已把我的毒品藏在我的狐狸尾巴了!沒想到還露出狐狸尾巴,被您們警方活逮,真是該戒!戒!戒了!」。
    警方呼籲,「愛惜身體遠離毒品,勿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自毀前程。」一日染上毒品,將終身遺害自己、家庭及社會,要勇敢向毒品說「不」,免致身陷囹圄,更影響未來美好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