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平等、尊重、保護 北市警點亮臺灣女孩安全燈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為響應內政部訂定之「臺灣女孩日」,特別於1011日「臺灣女孩日」之前夕,假婦幼警察隊6樓會議室辦理「平等‧尊重‧保護─點亮臺灣女孩安全燈」記者會,並結合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及婦幼直屬義警大隊等婦幼保護網絡共同呼籲全民關心臺灣女孩人身安全議題,以維護女孩的身心人格健全發展。
為消除中止所有對台灣女孩的暴力行為,113保護專線及110緊急報案專線24小時提供保護服務,對於性侵害及家庭暴力、兒虐等案件,透過本市網絡團隊的合作,齊力為女孩張起保護網,期盼台灣女孩能在「平等、尊重、安全」的環境下快樂平安的生活。
同時為提醒台灣女孩珍惜自己的身體,保護自己,並於會中播放本隊白楊樹劇場與家防中心社工及婦幼直屬義警大隊義警合作拍攝之宣導短片─「青蘋果VS苦瓜」以「未成年女孩合意發生性行為」案例,探討後續衍生的親子間衝突及現實難題,希望喚醒臺灣女孩珍惜自己的身體,保護自己,藉此共同呼籲社會大眾關心台灣女孩人身安全議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