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德籍遊客觀浪受傷 吉安警協助包紮救護



一位來自德國的遊客「山姆」,他在1012日傍晚7時許與友人至東海岸遊玩,不慎在鹽寮附近的海灘摔了一跤,造成他腿部破皮流血,山姆一行人當時向吉安警分局鹽寮派出所警方求助,值班員警見狀後立即拿出急救箱,替山姆先行消毒及簡易包紮傷口,由於警方熱心的服務,獲得了外籍人士的讚揚。

警方表示,來自德國的男遊客「山姆」,他和友人在12日來到花蓮遊玩,因為仰慕東海岸美麗的風光已久,一行人在傍晚7時許前往鹽寮海灘觀浪,不過因為海灘的沙地不易行走,山姆當時一不小心當場摔了一跤,左大腿被尖銳的石頭磨破了皮,雖然傷口不深不過也流了不少血,正當山姆和其友人焦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鹽寮派出所就在前方不遠處,於是決定步行前往向警方求助。 
當時擔服值班勤務的鹽寮派出所長陳文輝見狀後,馬上取出備用急救箱幫山姆清洗消毒傷口,所幸經檢視僅受到皮肉傷並無大礙,於是陳所長幫山姆的傷口做了簡易包紮,同時警方也提供了茶水、餅乾,最後山姆一行人在離開派出所時說,實在是非常感謝警方貼心的服務,真是令人欽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