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虎膽妙探「回馬槍」 基隆警方一舉查獲K仔!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本市東信路某巷弄民宅內疑似有人吸毒,警方立即派員前往查看,惟處理員警到達現場時,屋主拒不開門,警方為免打草驚蛇,只好先行佯裝撤退。
案經警方分析後,發現該住戶十分可疑,大約過了半小時後,警方改派巡佐高宸謙、警員潘承佑、李瑋承等3員,身著便衣分別潛入樓梯間及其隱密處觀察。經埋伏一個鐘頭後,發現該住戶有人開門,眼神渙散,且屋內濃濃K他命味道瀰漫而出,警方立即上前經盤查,並在門口看見,客廳桌上明顯處即大剌剌地擺放著一個吸食K他命用的K盤,及幾小包K他命 (含袋毛重9.46公克)及吸食器一組等物,全案經偵詢後,將屋內楊姓、魏姓、洪姓等三嫌依法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張泰賓呼籲,毒品殘害國民身心甚鉅,千萬不可因一時好奇輕易嘗試,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法務部開辦24小時不打烊免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提供給需尋求幫助戒毒之民眾相關諮詢與協助,請身染毒癮欲尋求協助者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