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酒駕卻嗆警 被虎尾警方酒測查獲



虎尾警分局龍岩派出所長王俊堯於日前輪休途中於轄內158公路田洋段8K處發現一輛輕機車在經過派出所時卻神色慌張的頻轉頭看派出所內的動靜,之後經過派出所後即馬上加速逃逸,其行跡相當可疑,所長王俊堯立通知所內副所長張添財駕駛巡邏車上前攔截盤查時,在盤查時卻聞到該嫌犯疑似有酒味,所長王俊堯當場即問蔡嫌是否在騎機車前有喝酒,蔡嫌竟無故腦羞成怒大聲嗆警方誓言說我又沒喝酒!要不然你來酒測阿?要不然你來酒測阿?以為這樣反嗆警察,就能蒙混過關躲掉警方酒測,惟所長王俊堯與副所長張添財從警經驗老到,仍對該蔡嫌犯施以呼氣酒測,酒測值達0.30mg/l;蔡嫌見狀即轉向坦承其所有犯行,拜託警方放他一馬,他知道錯了,不要辦他公共危險罪,此舉著實令警方感到莞爾,隨後依公共危險罪依法移送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虎尾警分局長林文福表示:目前本分局為維護交通、確保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本分局正嚴厲執行酒後駕車等惡性違規工作,呼龥民眾勿存僥倖心理,切勿酒後駕車,飲酒指定駕駛才能確保安全。酒後駕車害人害己,勿因一時疏忽造成不可彌補之傷害,如有飲酒切勿駕駛車輛,請指定駕駛或搭乘計程車,以護人護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