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市區街道驚見大豬逛馬路 臺東警即時到場處理



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副所長潘再東、警員顏琦晉等2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中山路與勝利街口附近有發現一隻豬在路上請警方到場處理;經員警發現該豬隻無人看管,因受路人及汽車驚嚇正在馬路兇猛的橫衝直撞,員警隨即設法聯絡消防單位協助,最後順利聯絡到其飼主並協助返家

  因平時轄區員警均與地區居民經常互動,經員警一到現場看到該隻豬,隨即知悉為何人飼養經聯絡陳姓飼主到場時,表示不知道其飼養的豬隻今日會衝破圍籬自行跑出去;飼主表示該豬隻生性兇猛,會有咬人的行為,所幸民眾及早發現並通報警方且員警到場處理得當,才不致發生其他危害。

臺東警分局長魏仲亨經常向同仁宣導:「轄區派出所與地方居民應建立良好關係,了解轄區動態,傾聽民眾心聲,將民眾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並設身處地的站在民眾立場著想。」本次員警協助豬隻返家處置得宜,讓警察為民服務良好形象再添一樁美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