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人物特寫-太平警分局「治安小帖」 女警代言形象超讚!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近日來為讓民眾能瞭解轄區治安狀況的改善、加強警民互動及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除利用手機「LINE」方式傳送治安簡訊、FACEBOOK「太平分局真讚」粉絲團提供即時訊息,也利用宣傳文宣「治安小帖」等方式,藉此讓民眾獲取警方第一時間的資訊,並提供各項便民服務。
其中,太平派出所4位女警儼然成為派出所中「形象大使」。吸睛程度破表!無論男女老少,甚至小朋友都被她們的熱情給收服,無形中拉近警民的距離。
女警徐宜華、陳芳馨、陳佳楨及黃雅眉,清秀的外表及甜美的笑容是她們共同的特徵,擔任警察工作分別35年的她們,都認為警察工作每天都是挑戰,雖然是一張小小的犯罪預防的文宣,也希望將它推廣出去,讓民眾能知道警方維持治安的用心及為民服務的熱忱。
警方表示,數據顯示近5年來太平的治安狀況已有大幅改善了,竊案、詐欺及暴力犯罪更是下降50%至80%,非常感謝您我共同的守護。太平警方亦表示,維持良好的治安環境,貫徹警察局邱局長「五掃、三不、一快、八大關懷」及有案必破,向黑道宣戰之理念,勢必讓治安更穩定,您我皆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