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笨毒蟲買到安非他命膺品 急退貨被新北保大員警逮獲



「今天眼皮一直跳!真倒楣!買到不純的安非他命!急著要退貨,又被逮!真是背!」,2名毒品犯嫌於3日晚間,在新莊區民安西路65巷口前,遭新北保大員警發現可疑盤查,並從所駕自小客車上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3)日,新北保大執行新莊區巡邏勤務,發現一自小客車急速蛇行於新莊區民安西路65巷口前,新北保大小隊長李健立、警員邱智宏、林育德等3人發現其形跡可疑,透過車窗與犯嫌四眼相望,犯嫌緊張欲加速逃離時,被警方示意停車受檢,查獲犯嫌莊某、謝某等2人違法持有第二級毒品(毛重8.3公克、淨重8公克)
    被查獲的莊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以前不懂事,結交到壞朋友,因一時好奇染上毒癮,父母親知道後非常傷心,自己也允諾會慢慢改,今天眼皮一直跳,又有一堆因吸毒的官司而心煩,所以才會再次買毒品吸毒想紓壓,誰想到有夠倒楣,買到不純的安非他命急著要去退貨,又被警察抓到,今天真是背!」。
警方呼籲,「愛惜身體遠離毒品,勿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自毀前程。」一日染上毒品,將終身遺害自己、家庭及社會,要勇
敢向毒品說「不」,免致身陷囹圄影響美好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