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兒子染惡習 傷心母親大義滅親 報警逮人





礁溪分局美城派出所於日前接獲報案,稱其子周○○終日遊手好閒,又情緒失控砸酒瓶洩憤,現場玻璃散落各處。其父母在壯圍鄉經營家具店,據稱兒子因情緒失控,動不動就對二老辱罵又常常砸破店內櫥窗玻璃,日前周男在與妻子離異後又失去子女監護權,情緒更加暴躁。當日又砸破玻璃造成周父眼睛刺傷,母親再忍無可忍之下報警捉人。
美城派出所員警陳照欽趕至現場,發現現場玻璃散落一地,坐在一旁的周男對於經過情形,均坦承不諱,警方依違反保護令立即逮捕周男。派出所內周男又與母親再起口角,母親稱兒子有吸毒情事,又指證歷歷,周男堅決否認吸毒又主動表示同意警方搜索以示清白。警隨即帶著周男與其父母陪同前去搜索周男之房間,於房間內抽屜下發現毒品吸食器與殘渣袋,周男見事跡敗露,只能乖乖認罪。
母親雖是聲聲指責兒子惡習不改,但又很擔心周男要面臨牢獄之災,頻頻問警方刑責重不重,愛子之心溢於言表,可謂天下父母心,愛之深責之切,莫過於此。
礁溪分局分局長曾榮泰表示:本分局將持續要求所屬加強打擊不法犯罪,並呼籲不法份子早日改過自新,勿以身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