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事跡敗露駕車衝撞員警 宜警偵破涉嫌殺人未遂案




      嫌犯江○○日前在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因駕車不慎擦撞被害人官○○停放於自宅前的小客車,被害人兄長聽聞車輛撞擊聲外出察看,與江嫌發生爭執,江嫌惱羞成怒欲持棍棒毆打官男時,為其同行女子所攔阻,嗣2人趁隙駕車逃離現場。惟江嫌心生不滿,隨即邀集友人陸○○、葉○○等人,於翌日凌晨0時許返回上述現場時,適結束社區巡守勤務之被害人官○返家,江嫌等人誤認官男即為與其發生爭執的對象,3嫌手段凶殘分持棍棒朝官男頭部猛擊後駕車逃逸,官男經送醫急救一度病危。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徐緒昕高度重視本案,指派刑警大隊全力支援,要求務必於短期內將犯嫌查緝到案,同時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嗣經調閱過濾百餘支路口監錄器,配合實施跟監、埋伏等偵查作為,於日前鎖定江嫌行蹤執行拘提,江嫌見事跡敗露,竟駕車衝撞員警,致礁溪分局許姓偵查佐頭、腳多處受傷,然員警仍負傷奮力拘捕江嫌,並同步在礁溪鄉大坡路等地拘提陸嫌等4人到案,經偵詢後江嫌等人坦承犯行,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本案在員警不眠不休的偵辦下,迅速偵破,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之能力與決心,礁溪分局長曾榮泰表示,警方為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將不分晝夜與晴雨持續加強打擊不法,提供民眾一個無恐懼的生活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