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即時訊息-飛鴿受傷落警所 愛心清水警助上藥 飛鴿遇見警鴿 派出所內盼主人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月前上樓升旗時發現一隻受傷鴿子停在屋頂,所長蘇艷隆本身即是愛鳥的人,發現後將他帶到辦公室上藥,但該賽鴿傷勢還算嚴重,就讓其在屋頂暫時休養並持續上藥,也買了些飼料餵食,待其傷癒後再將其野放。
日前該賽鴿已傷癒並將其野放,不過該賽鴿並未回到原來主人的身邊,時常飛進明秀派出所辦公室,有時在舉行勤前教育時還會站立於椅背上參加,看著邱局長要求5318及三項基本功的小卡片,有模有樣。有些民眾看了都非常好奇,為什麼派出所內養了一隻鴿子,但部分員警認為警察標誌中代表和平的警鴿,前來一同守護轄內治、交安。
明秀派出所表示該賽鴿腳上戴有腳環,推測應是一隻參加比賽而受傷的鴿子,但目前仍無法得知賽鴿主人是誰,順利讓其返回,相信失主應非常心急,雖然該鴿子目前停駐於派出所內,也希望能儘速讓其回到原本主人身邊。若有民眾遺失,可與明秀派出所連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