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BB槍當真槍惡作劇 嚇壞用餐民眾 新埔警方迅速偵破



新竹縣關西鎮竹30線香○餐廳前,於3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不明歹徒乘坐小貨車手持BB槍,沿路呈射擊掃射狀態,並向用餐客人嗆聲要不要試試看我這是真槍還是假槍?”,造成民眾極度驚恐,新埔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分局長曹祖榮立即指揮偵查隊及錦山派出所員警展開偵查行動,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後鎖定車輛及嫌犯,並積極追捕該名嫌犯,於15時許在關西交流道附近,當場逮捕該名男子並起獲BB1把,經查嫌犯羅○○有竊盜及傷害前科,經常在本轄酒後滋事,此次辯稱自己係酒後因路邊停放車輛影響他通行而惡作劇,並無其他犯意。

   
新埔分局分局長曹祖榮表示將加強路檢勤務,對於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之玩具槍者,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若查獲無故槍擊、毀損,將依傷害或毀損罪嫌送辦。報案民眾對本案於案發後三小時內即破案,表示不管是真槍還是假槍,都對警方維護治安工作的決心表示讚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