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都是星星惹的禍!韓式炸雞店遭恐嚇 中市警逮4人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於1033412時許,接獲逢甲夜市某韓式炸雞店朴姓老闆報案指稱:遭4名不詳男子進入店內滋擾恐嚇,表示要讓炸雞店無法繼續營業,且被害人在其FACEBOOK粉絲團中提到遭人恐嚇及打算遷店,致引起媒體關注報導。
第六分局獲報後,即派員調閱逢甲商圈監視器畫面,鎖定4名可疑男子特徵後,於案發地點週遭查訪,旋於福星路與文華路口附近發現林○、廖○、廖○及王○4名經營手機包膜男子涉嫌,惟該4名男子到案後均否認犯行,僅承認有到場與被害人討論如何改善排隊人潮之問題,惟報案人指證歷歷,全案經警詢後將王○、廖○2人依公然侮辱罪嫌及林嫌等4人依恐嚇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爆紅,劇中女主角愛吃的韓式炸雞在台發燒,在逢甲商圈開業的韓式炸雞店,因而生意大好,常大排長龍,引起附近攤商眼紅,而遭4名體格壯碩、嚼食檳榔的男子登門挑釁,除了用台語向韓籍的朴姓老闆辱罵三字經外,還出口威脅:「你們讓我們生意作不下去,我也要讓你們生意作不下去」。
警方呼籲民眾,根據刑法第305條(恐嚇罪)規定: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百元以下罰金,故凡事應理性溝通,切勿輕易訴諸情緒言行,以免觸法。若有遭到類似威脅恐嚇,則宜蒐集完整證據,並即向到警方報案尋求法律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