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2014萬金石國際馬拉松」 新北市警局全力動員圓滿賽事






日前「2014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在新北市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盛大舉行,活動當日雖下著濛濛細雨,但澆不熄跑友們的熱情,當天共有一萬兩千名選手參與比賽,除了本國馬拉松好手外,更有來自各個國家的好手跨海參加,準備創造個人最佳紀錄。

今年新北市政府和田徑協會合作,積極爭取申辦國際馬拉松銅質認證,為了讓該項賽事能順利通過認證,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除了坐鎮會場指揮交通外,也報名參加了7公里練腳ㄚ組,與新北市政府所屬各局處首長共同參與本次賽事,親自投入參加比賽,帶動公務人員運動風氣。

由於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殷鑑不遠,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本次以科技設備建構會場「現場即時影像傳輸系統」,供活動前進指揮所充分掌握會場實況,維護現場參賽選手安全,以順利完成本次賽事。

這次2014萬金石國際馬拉松」首度申請國際馬拉松銅質認證,全程交通管制需全面投入警力支援,以完成本項艱鉅任務,但市府有決心讓臺灣最美麗的路跑登上國際殿堂,使更多國內外選手來新北市體驗萬金石美麗的風景、人情及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