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女警花神似藝人「瑤瑤」 執行護童護很大~






今天(103211)是馬年開學的第一天,為了要每個開學的孩童,平平安安的上學去,永和警分局執行「護童專案」以維持學校周邊及鄰近地區的交通順暢,其中有一位女警特別吸睛,那就是長相甜美,外表酷似宅男女神「瑤瑤」的警花張惠慈。
張惠慈執行護童專案時,細心又認真,不畏清晨永和區只剩10C的嚴寒且陰雨綿綿的天氣,在永平國小週邊,指揮交通疏導,在第一時間排除路上的交通壅塞狀況,不僅如此,當有學童要過馬路時,張惠慈更是亦步亦趨的在一旁檔車守護,令接送的家長既放心又被感溫馨。
最近才剛調任永和警分局的女警張惠慈,是永和警分局最年輕的女巡官,不只面容姣好,頭腦更是頂呱呱,擁有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高學歷,於101年通過三等行政警察人員考試,口齒清晰的她是活動主持的不二人選,警技表現也相當亮眼,可以說是允文允武秀外慧中。
永和分局分局長劉來通表示,永和區交通狀況本來就比較容易壅塞,上午730分前,是各國小家長送學童上學的熱門時段,常因此造成交通大打結。雖然,各校會有導護老師及志工在校園外引導小朋友進校,但家長開車或騎車的短暫臨停都會導致塞車,所以這次特別呼籲家長,接送學童上學時,請避免違規停車,或是可以考慮分散送小朋友到校時段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共同來維護學童安全與交通順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